Sunday, August 9, 2009

义卖+国庆

8月9
新加坡国庆
慈济义卖会

今天早上5点半就起来了
然后冲凉是冷到!
6点出发!
然后我的名是婉瑜<<<几乎没遗忘了
然后我的小姨不知道有一个人叫婉婷
他们还以为慈济的人打错我的名啊!
==

没想到勒
卖的还要戴口罩
戴头巾
戴围裙
这样很好
直接剩眼睛
就不会有人认得我了
啊结果头巾拿下来的时候
因为绑太久
头发弯掉
很难看啊==

然后我们是卖糕点
10点多就卖完了!
好销啊!!!
很好玩
结果很eng的我们就拿布丁来卖
也是不错勒
很好卖!!!
为什么会这么神奇啊!!!
另外一摊的都没人买勒

然后蛋糕很难卖
卖到最后就只剩蛋糕==
一个小小个的8块
我是顾客看到那个卖相我是不会买的XDXD

然后我还去画衣服
我选黑色T-SHIRT
然后我后面是TOH
前面是生日==
很美下==

有一个uncle
他问饼的价钱的时候
好像骂人这样!
害我们的xt小姐吓到XDXD
没啦 我乱说的XD

然后到最后
很有空的坐在摊位翘脚的时候
突然后面收箱子的人就突然说
:做么这里还有饼的?
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啊!
为什么会还有剩?!
不过是8个而已
很快就卖完了咯!
hoho

我们的摊位似乎很热闹
一大堆人技在一起
==
然顾客认为我们生意很好
然后来买有没有
结果全部是自己人XD

然后就差不多回家了
脚很酸==
不过很好玩勒
然后去kukup买东西
啊!还有 在慈济拿了很多花
回家的途上竟然进了三间庙去插花==

哈哈哈


然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