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误会大了!

是的!
星期一就要预考了
还没什么准备好
很好!

然后今天uncle不知道说什么就说到季菲的名字
然后大家就讲季什么季什么
然后我就想到祭拜
然后他们就一阵猛笑
我本来还满头问号的
结果我发现
大家 你们误会了
你们竟然以为我的意思是粗话?!
什么嘛!!!
uncle还说我的头脑不好
什么啦!你们自己想到的关我什么事啊!==

啊狼后
昨天ponteng
就跟huichieh说跟老师说我肚子痛就好了啦
结果我真的肚子痛
我真的太强了 竟然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不过这完全只是个白痴的巧合
也只是让我的ponteng很合理的有了理由
很好很好

差不多多一个星期这样就要7月初一了
大家记得小心
鬼门开 晚上就少些出门吧

然后就我的朋友们
你们都发一样的短信给我
说鬼节到了 什么这封信息是护身符
要传给几个人几个人 不然不然会怎样怎样
啊啊啊啊啊啊
电话公司赚钱啊~
你们真的是他们钓到的~==

我们的班很乖很可爱 谢谢
是恶心 ‘的咯 ’

然后勒
就烦恼中四要去哪里补
大家问我 我都会说还不知道
不懂要去这里那里 那边这边
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
==
还很早其实=.=!!!

我们班今天没什么人来勒
pakad也很多跑掉勒
salima也没什么很大的反应
只是说我们华文A的而已
回中国更好 在那里找工作
只是说我们是马来西亚的人
为什么就是不可以faham国语?
只是说我们读了9年国语了
为什么就是没有比华文好
真的真的
她真的没有很讽刺!

然后勒 数学终于教完了
然后uncle就叫我们画bar graf
看一下我们可以吗
然后就画好了 他拿了几个人的去前面
做不好的例子XD

就说什么这个的很瘦 格子很多 可以画很大的
然后什么0没有写
不要把旁边的数目字写到密密麻麻
不要把线画到好像freehand这样
不要连X的那条线都不要画
不要把字写在bar里面
不要懒惰号码不要写
结果勒
一个一个例子出现了
终极大例子才是重头戏
他拿一起本书
:这本啊,画这个什么?该犯的他都犯了!bla·····
忘了 只顾着笑

还有 “他”
对不起不是故意说出来让你出丑的==
知情者 笑笑就好
更何况 当事人 你自己明明也笑到很开心XDXD



过来人很好听有没有?
crush很好听有没有?
还有我这篇不懂要写什么
有没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