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Mr Children Mr Adult

昨天啊
补习liao就去买东西
买完了就去搭巴士
可是等很久都没有
我们觉得我们miss掉了==
然后嘉慧的姐姐就载她回家
我跟慧娴就在等的时候
突然勒 来了一群据说是慧娴姐姐的朋友
而且里面有个女孩子很美啊~
慧娴还说她很聪明的
啊啊啊~真的好 如果人好的话就太完美了

然后勒 坐在我们后面的就是一个aunty和一个男的
他们好像也是要搭巴士回家 可是就是巴士没有来咯
然后收票的人就说 原来是那趟巴士没有来
不是我们miss!
waseh 你们很不负责任啊!!!
然后那个aunty就打电话叫家人来载
啊啊啊
不久后勒 就有人来载他们了
那个男孩子上车了 然后又下来
问慧娴我住哪里
可以顺便载我们回
慧娴还问我 是你认识 为什么好像决定权在我手上这样?!
==

然后就上车了~~
XD
就途中啊 听男孩子的爸爸说话
真的很开心
很幽默啊啊啊啊
男孩子就说明天留校
睡在学校
他爸爸本来是 哦 这样
然后又说
:啊那你睡哪里?站住啊?

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一直笑 可是是偷笑
不可以大笑==

啊啊啊啊
重点来了
到我家了
我就说了在哪里

:谢谢 byebye

然后就是这样 我觉得我的谢谢听没有
就说多一次
谢谢

可是勒 他们这么多人没什么反应
我真的很担心他们听不到
结果今天我就问慧娴听有吗(她坐我旁边)
她竟然说:有咩?哈哈 ,好像有啊 byebye就有听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疯了我
为什么这样
上次aunty给水果我说谢谢也是没听到
现在我还故意说两次 为什么就是这样
欲哭无泪
==

算了算了
希望那家人原谅我
XDXD

然后勒 昨晚突然决定要去学校==
今天就1点这样放学咯
小惠和慧娴就去kantin吃
我本来也是去的
只是忘记了 就跑出来
然后fangyi就突然坐在我旁边
看着她的手表 一点点烦恼的样子说
:婉瑜啊,你说现在怎么办啊?小惠说她要去kantin吃东西,说uncle如果来了叫他等一下,现在她刚刚去吃,可是uncle已经来了勒~

我也是有惊讶到
因为我也是要坐巴士
结果我就说叫她叫uncle 等
我去里面找他们
不过
是远啊啊啊啊啊啊

跑书包有顶位
不跑又很慢
很喘很喘
叫他们快点
结果巴士还是跑了==

就打电话叫uncle再来
大牌XDXDXD
其实还好 是小惠打的==

然后勒
补uncle也是好笑到
大莹 大淫 傻傻分不清楚
笑死我们XDXDXD

然后勒然后勒
就搭巴士回家了咯
上车下车 我都差点跌倒
我说
司机

你怎样开车的啊!!!!!!!!!
巴士又不是过山车!!!!!!!!!!!!!
erm
好了冷静

回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