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我很开心

心情复杂啊
要去新加坡
想到去哪里 就不行用电脑
很闷

想到去那里 我就有几天要去我妈妈做工的发廊等她下班
一点闷

想到她会请几天假 带我去我做梦都想去的SAKURA吃
超开心

想到要去超大书局买我喜欢的书
很开心

想到要买书包 不错开心==

可是每次走路走到脚很痛@@

可是我去了这么多次还是不会认路
郁闷!

想到去那里 我的英文很烂
烂透了 就有一种不敢出门的感觉==


好了 我是来写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