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慢慢

我慢慢的能够适应用那种正确的方式打字了

只是我的右手小指还是很难按到P

这个是我觉得最难的==

我希望练好过后打字可以又快又没有错



我电脑很多杂物


生活苦闷 我找不到布怎么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堂哥给我很多歌在电脑
谢啊 很好听


我头发长了 去新加坡就要去看看我妈新的工作地方
不知道好不好
可是每次发廊有一个药水味@@

这间的人 听我妈说 好像比较和善勒!


彭头 我头发彭


我很环保 我用扇子的
哈哈哈

因为开风扇太冷了 有时很热 开了又冷到半死
不过以前在班上好像热习惯了
现在就算热也是一下子的就觉得还好了==
重点是 吹风扇头发会弯~~
==

由直入弯易 由弯入直难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