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可喜可贺

真的真的是
我回来了~
虽然这么说可是可能你不是很明白
因为你不知道我现在坐在哪里

我现在在用我的电脑打blog了!
hoho!

我家的蒙古医生(阿伯)
刚才拆我的CPU来看

看是不是什么power还是fius坏
结果全部都很正常!

然后就拿CPU的电线来看
结果用那个测试器来测试的时候
电线有一个脚没有反应
就是电线坏掉了咯
有一个可能性就是
因为太大的撞击 然后电线里面的幼线
很细的 就断掉了
不过大家请注意 不是电线的那条线的部分
是电线那个插头的那个部分
里面的线断啦!XD 大家能够了解我吗?!

然后就换掉那个电线
因为我的阿伯本来就很喜欢研究电器
然后应该是说很多东西他都有XD

然后我就问说
如果家里没有蒙古医生的话
就拿去电脑店修理
可是CPU又没有坏
最多电脑店不是给你一个新的电线

然后蒙古医生说
电脑店一定就说什么有东西坏

什么如果CPU有开
一定会收你最少30 可能还是50 60 也有还是怎样的
可是蒙古医生帮我换的那条电线
他说他买才5块钱

你们看看 电脑店是多么的赚啊==

好了 我是来打击电脑店的XD
不过 如果蒙古医生跟蒙古医生1号(阿伯的儿子啦XD)
都没有办法修理的话
说了这么多 我还是要投靠电脑店
haiz 人生啊~XDXD

1 Comments:

Blogger hwee said...

toh ah toh....
ur uncle so kiang lo..
haha...
then u now use ur pc le???

November 12, 2009 at 8:3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