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奇怪了

奇怪了 我昨天晚上就12点多睡觉啊
我平时大概3点这样 我就想昨天早睡
今天早起 闹钟是8点钟
结果我还是睡到1点

啊啊啊啊啊 我要想办法 不可以
要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

明天的目标是7点

今天不知道有一个马来人来我们家
是什么来查我阿公到底是去世了还是活着
然后要签名 因为如果阿公是去世了 就要除名
阿公就没有得投票了

结果我去帮忙翻译一下
说要拿阿公的ic看对不对
结果阿公一直不要 以为是骗人的东西
但是还是有拿啦最后

然后还要签名 更惨
他一直问那个人为什么要签名
我阿公很怕是骗人的 将近90岁的人还可以这么聪明啊
哈哈 但是最后有签
重点是 签的那个名字 不是阿公的名==
算了 我也麻烦解释 我又不会方言
那个人跟我讲国语 我跟伯母讲华语 伯母再跟阿公讲方言
重点是我伯母的方言也不是很好 混乱啊

那个马来人还一度叫我帮忙签就好==

然后刚才隔壁aunty拿蛋糕来 好吃咯
她的儿子要结婚了 要娶媳妇了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