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Don't sad.

今天比较早起来
为什么还是一样来不及?==


昨天的球赛
dato赢liao一场
4强!!
今天打啊
要赢要赢要赢



早上周会的时候老师讲什么下课过后
要我们去集合
结果原来没有我们班
不用去! hoho


他们别班去
是要把cemara的华人分来我们班上
我们班上少华人
他们班上太多华人
然后就送了7个给我们班

虽然有人说我们这样不会嫌少
但是你们来也不会觉得多余
可是cemara的人不要伤心==
你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玩的
不要担心不要担心==
我们很友善的 ==


然后下课过后
新的课程表舍得出来liao
可是还是没有被大家喜欢==
去死



哇哇 丽华今天躲在厕所


放学过后我们去开会
舞之恋要到了
舞之恋开会开会
我是接待扯铃的
愉慧是我的partner
合作愉快 xD


舞之恋要到liao
人儿们人儿们 你们来看吧
门票3块而已 来吧?
xD


我的addmaths
真的烂到可以
我要从以前第一次的功课
开始从做
waseh 相信相信 我相信 可以做完==
果然 我没有什么“底”


今天早上
很多亲戚来来来
我们这里 扫墓
我爸爸今天早上回来
我回来的时候 又出去了
哇哈哈


等下要去补习了
我超紧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