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贫频

越来越会放与内容无关的题目了@@

学校的牙医都不叫我去
我的牙齿开始痛了==


那几天 sukan
所以老师都没来的日子
真不错 哈哈






啊 开始放假了
可是放假过后我们就要考试了
只有三天
而且还有假期可以给我们准备
其实还算幸福啦吼?
我真的不知道我这个星期里可以干些什么




补习功课很多






学校功课也有







还要复习啊?






我看我该好好想想该怎么读好历史了



我有想过去诗麦家问她addmaths的其实






啊那天uncle功课没有做
我睡过头了T.T
我还很紧张啊啊
还好uncle没有要看
uncle站在我旁边我还可以这么理直气壮的坐着
假期里 把没做的全补回吧。



今天下午他什么的停电@@
还好一下子就回来了





feedbac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