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Last.

今天妻子的诱惑最后一集啊
结局虽然很多死人
可是总的来说勒 坏人变好人 好人还是好人
所以好结局吧?



啊今天分了几份考卷
我就不及格几份xD


有人很假 xD
别再玩小学的伎俩了 HOHO




啊脚gana 白咖酱
实在够力


明天补习MM & BIO 都没有功课
是不是很好?



今天补chemis
我真的怀疑我中邪
我笔没有带
test pad没有带
计算机没有带
全部没有带
以前我还借人的啊!
很恐怖 记忆力衰退


Physics考试
老师出的
仰婷说还没有教
老师和其他同学都说有==
可是真的 我没有印象
仰婷!我支持你xD


Pet society 我开始富有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