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笨珍要走 =D

哇 xinting回来玩dota了
可惜没有eee
可是我没有BBB ==
我没有B 竟然SWITCH不回来。。。==

啊啊啊啊今天我要去看牙医的勒
我要洗牙我要补牙
我要见牙医==
结果那柜台小姐讲牙医不在
哇老 你可以不要酱不爽吗
问一下做么牙医都不在还要开
她依然不爽的回答
牙医没有做工我有做工==
哇老真的觉得牙医都不在
直接给柜台小姐假期啦
坐在那里通知上来的病人:医生不在
有够显


结果我母亲没得看牙医
一直在给意见
:不然我们去洗脸啦
:我们去洗头要不要
:洗脸那里按摩很爽
==
一直想要去做一些什么
够显
结果吃吃一下快快回家


我母亲跟我剪了个我觉得爆好笑的刘海
十分不喜欢
所以我这几天都让我额头见人


去那个maslee跑跑一下=D
结果买东西好像auntie酱咯=D

过后有一个眼睛很亮的德士司机看到我们


……回家……



依旧那么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