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陈Tan 雪Seah 莹Ying

好久不见 你还好吗

哇今天比较迟起
我不要在两个星期里面就把我的生活颠倒过来==
凌晨1点钟liao
刚才玩了一场5对5超长DOTA
不知道有没有过上次的90分钟记录==

啊今天家里大多数的时间都我自己一个人
wuwuwu~oh 如果超人会飞~


哇今天心情很好啊
因为看了陈雪莹的BLOGSPOT
TAN SEAH YING 的不是 TAN XUE YING 的
不要写东西写到酱啦
不要一直shoot我 你weak我也weak啊啊啊啊~哈哈哈=D

LOLOL 不是我不要去
eh 不过有一部分是我不要去
因为我知道我不可以去
我在上次这么多次的拒绝 我很伤 LOLL HAHA
你知道那feel是不? =DDD ok啦
haiya 来日方长
假期有两个星期 会有奇迹勒
我题目都写到这样liao?
你应该会来看的hor?

不要这么不爽
不要酱DL我 ‘们’?=D
上网没什么不好 证明你还有电脑可以用=D
在家没什么不好 证明你还有个家
(copy from..?)


啊啊啊 不知道要讲什么
SORRY 不是
谢谢也不是
是再见 lah。


byebye seeya!

1 Comments:

Blogger DaYing said...

lolx! tak nampak pun~
btw i tak ade cakap u la==!

June 10, 2010 at 9:3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