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第一天 我存在...?==

今天是假期开始的第一天勒!!
不过还是跟平时的礼拜六一样啦==

只是我爸爸买的食物不一样罢了 =DD

昨天喉咙很痛不是
结果那个STREPSILS
真的很有效
我吃了几粒(不是一起吞的 我很乐观面对生活)
结果今天早上起来就不痛了勒!
只是很痒 可是喉咙又趴不到!
哈哈...

eh 我伤风 鼻音很重
变成那个 高凌风了
燃烧吧!


郭美美的《代我爱他》很好听勒大家
真的好听勒大家


喉咙很痒==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