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生日快乐

933播的歌 刚好唱到 生日快乐
就打下去了
其实写blog
最最困难的就是想名字

从昨天开始说起
昨天就读sejarah 然后二姑大姑就来了~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喜欢听他们说话
因为他们会讨论哪里便宜
这里的价钱 那里的价钱
他们就说 我买这个金纸10条38
那个XX那里一条4.50啊!
bla~~
好厉害 他们都打听好了价钱?
强!我要做这种aunty 等老的时候 现在 免了

然后昨天我读sejarah读到很花hee
一直走来走去 然后就笑笑笑
跟我伯母聊天啦~
吃一下东西啦~
假假口渴去倒水啦~
啊然后我伯母终于说了
:你读到怎样liao?很像很开心酱勒~应该不错啦hor~

嘿嘿嘿嘿嘿嘿
不错不错

然后刚才去学校 不可以进课室
害我们要流落dewan外面T.T
夸张 ==

过后huijie就走过来
重点是 她明明就读komsas一种而已
你有必要一本书里夹一本书
两本是里又夹一份纸
纸上还有一本书
没错那本书上又是一份纸!
你好强!
5样东西一起读 但是是一个科目!
膜拜……

过后勒 就有人说novel出keberanian
作文ahviann还在问我预防车祸的方法有什么?
如果出的话还会
结果勒
作文5题 第一题就是预防车祸的方法
然后翻去后面
没有错!
就是keberanian
好准好准

然后勒
试卷一 tikam!

sejarah~
哦~太好了
全部没把握XD
不过就是有把握会及格
不过八仙率是小的

回到家 吃饭 就来这里敲键盘==
我要读书了~geografi~
hohohohohohohohoho
好轻松啊~
倒数4天
倒数下个星期二8天~
yeah yeah
现在打雷不错大声
所以我为了预防我电脑被雷打到进医院
我要关了
再见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