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11

今天是一个节日
我已经不知道那个节日到底怎样写了
所以就算了

就因为是一个节日
所以我爸爸就可以回家咯 (平时是星期六回来的)
然后就如果是星期六的话
大概是9点半这样到这里

可是就因为今天是节日
所以屋主比较晚上班(我爸爸是搭屋主的上班顺风车到新山巴士站的)
然后就比较晚回来 结果晚到12点多中午才到
重点是 屋主比平时迟了1个小时出门
我爸爸却迟了3个小时到家 为什么了?
原因:不详。

然后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证明了 我要去新加坡
本来是说不知道是要今天去还是明天去
可是我想说能迟就迟
硬要明天 所以应该就是明天了

我很不安 我不知道我爸爸到底让不让学吉他
我会说服你的 尽量
我伯母是很支持
可是我父母 我个人很了解 虽然还没有说
可是就是不可以的感觉 每次嘛酱==

然后我很想找个体重计 来秤秤看我到底有多重
不过这纯粹是好玩 已经无聊到想量量看了
虽然说是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啦

刚才跟ahbee打了场一对一的dota
没有想到 dota这种游戏也可以这么快结束
是的 他用了8分钟不知道杀了我几次
然后8分钟 END掉了那张游戏==

我很想带多多东西去新加坡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里或是理发店的时候
可以做一些事 啊比如 带那本折纸的书
去那里折折玩玩啊
不然就带本英文宝典 去增进我的英文嘛
不然九把刀!出门好良伴啊~
还是电话听听歌
带台缝纫机 试试看裁缝的滋味
嘛不错?
是的 想了这么多 不知道去哪里真的可以做什么
还是 帮我妈 帮顾客洗头?XD

啊!可能顺便带点吃的==
然后就这样打算了
我讲了这么多东西
可以讲到这样爽
啊不都因为 我的bag坏了
所以我觉得可能东西都我爸提(祝愿你心想事成 但白日梦比较难实现)
所以带再多东西 都没有问题!哇哈哈哈(看谁可以笑到最后!)

啊我还想说 就在这里 结束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