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爽了

爽了 真的爽了

昨天晚上我还在看柯南
看到一半 很好看的勒
结果因为我电脑前的椅子是可以转的那种
然后我习惯性的转动在看戏的时候

每次转我的膝盖那一部分就会撞到
CPU
昨天也一样 可是只有昨天!
就是昨天!
一撞就完了

全部突然黑掉
CPU的灯也不亮了==

然后试多一次还是不可以
放弃了 去关internet的插头睡觉

我竟然还用我堂哥的电脑XD
真的是不好意思 啊谢谢也是~

昨天又梦了 可是我又忘了
×健忘×

希望我的电脑可以好吧
不好就算了
那实行我的计划
电脑等过久一些打算

希望我的阿伯/堂哥可以修好XDXD

谢谢X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