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刚才因为打雷 所以我又关了电脑一下
结果真的很很很空闲
就开933来听
结果我妈打电话来
跟她讲东西 我又不会表达清楚
她又听不懂
结果我直接交给我伯母XD
结果她们两个还聊起来了==

然后由于真的是 又没有工作做
不过想到 如果真的有工作
在我那个极度郁闷的情况下
我真的会动吗?==

然后看一下报纸
电视机今天到底有什么戏看
结果我发现原来八度空间
要有好看的戏要等周末
周末我很喜欢看八度空间
因为真的很多戏

今天 没有 有只是晚上8点半的
福气又安康 可是昨天的第一集我miss掉了
如果看pps的话又没有看电视的feel(很多事)

结果 下午933没有什么歌听
气死我了 不过还好 有听到“夜太美~”
听到那首歌就想起我猜
很好笑啊~不过那首歌的副歌不错好听==

然后又来开电脑 不过可能等下要关了
因为3点半就是 优频道有播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哈哈!然后看到5点钟
继续那个娱乐百分百
6点就去冲凉
出来就刚刚好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看电视
(安排好了=.=|||)

然后 不知道做么MSN又要有什么新的version了
结果我堂哥的电脑 我不敢乱install
因为我自己的电脑给我弄到全部是毒
我不要让家里仅存的一台电脑也完蛋==
我负责不起 我又不会洗病毒 我只会中!======___======|||

然后每次我玩电脑 可能是玩太久
阿公以为我在房间里面做什么
有时就是会走进来观察一下
现在我换地方了 等下他以为发生什么事了XD

还有我堂哥电脑的键盘感觉比较好打!

没有想到我今天有这么多东西写
原来越没有事做 越写得出
因为如果一直玩电脑
就只是看戏 就不可能有东西写==
再看 我到底还有没有东西可以写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