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失而复得 pizza hut

今天早上9点正闹钟响liao
可是我觉得9点15起来还是来得及
所以就打算睡多15分钟
结果不久过后有车生 过后是跑步声==
siao 小姨来liao
啊啊啊啊 不是讲9点半?
为什么这么早的勒

开个电脑给我表妹玩
我就去冲凉刷牙
快快 出门去

去那个表妹补习
然后我跟小姨去草庐煮茶叶蛋
然后再去表妹补习班找老师谈判
eh 开玩笑 小姨找她商量东西啦==

我们 去眼镜店
yes! 我换眼镜
度数竟然没有加深 是不是太强liao==

然后去吃pizza hut
因为口袋太浅 所以把电话
放桌上

跳!

回家途中
伯母打电话给小姨
问我的电话勒?
我找一下har
找。不。到。
我留在那里了

我伯母很神是不是
懂我电话不见
其实是pizza hut的人打电话回家的啦 xD

哇老 很幸运的
我的电话的语言是英文
很幸运的 我的电话簿
那时我太闲空 把我家的号码
从 TOH 换成 HOUSE
很幸运的 被一个很有正义感的人拿到@@

回去拿 啊啊啊
重点是上车的时候我还摸了口袋
电话有!上车!

结果==





最近天气都很热
开水变的不好喝

保重健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