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Check gigi

昨天那个physics老师没有来
×空节×
国语实习老师+代课老师
怪里怪气 抄东西抄到一半
转过来问我们有没有在后面偷吃东西@@
无凭无据=莫名其妙

还有那个check gigi来勒
我要补牙我要补牙!
要坏掉liao==

然后昨天ahtang
真的是超级累
害我边上课边打盹<<?
趴下起来趴下起来@@
然后最后我用手拉开我的眼皮
让我眼睛大一点不要眯起来!
结果老师看到了==
两次勒 paiseh勒
哈哈哈哈

然后老师还好像变魔术这样给我们看physics的inertia 还是怎样的==!!

国语的时候
有一个新同学坐在我的旁边
结果慧娴跟我讲好像她很不耐烦
我们一直在讲话 而且还看着我们摇头
害我开始畏惧她@@
diam


啊啊啊 今天physics老师还是没有来!
yoyo
可是还是要面对国文老师
唉 还做了一个‘蝴蝶’给我们==
很用心 但白费了==

mm今天很安静 看老师要怎样complain!

英文星期一好像要我们演戏
不过我们什么都没有准备 怎么办勒?

在巴士上面几度要睡着了zZ
可是下车的时候又很精神
要回家睡都不行==

uncle addmaths还没做完!


《以前以后》好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