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糟糕。

我的手机充电器
不久前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无缘无故这样的坏掉了
可是当我的电话勒
几乎要因为没有电而关机的时候
它好了。


啊啊啊啊啊
很邪
只要我电一充满
就会坏掉
蒙古医生(我阿伯)
拿电压器还是什么不知道啦
来试试看 是没有电流通过的(?)
啊啊啊 诡异

可是勒
今天早上蒙古医生就把那充电器插进插座
可是勒 竟然 冒火花+声音
医生吓到!! xDDDDDDDDDDDD

然后勒 他就把我堂哥以前sony的电话充电器
没有用了
把我现在坏掉的nokia充电器
合体 transformer!!
然后我就可以用了xDDDDDDD
哇哈哈哈哈
蒙古医生 握个手


说到握手
就在学校有一天
我们等bio老师来上课
结果很久没有来
结果班长就去找
结果 很好。
他回来了:老师没有来。
waseh 很激动
跑下去要跟班长握个手
实在很感谢你带来好消息 xDDDD
结果我一伸手班长竟然跳开!
我还吓到我很妖怪咩==

结果他讲:tak boleh salam lah!

原来 他们不能跟女生握手?

cheh 酱礼貌的东西
给他们弄到好像什么酱
suak!



啊我的msn勒
不知何时
它竟然不能sign in
我就去ebuddy试试看
结果也不可以
屡试屡败
过后想上旧的看看能不能
结果真的能!
msn ebuddy 只要sign in 旧的 就能!
我直接惊讶==
原来是我hotmail的问题 不是msn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