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Hotel City.

Playfish 竟然有新游戏
Hotel city.
是麦介绍的
真的还不错玩勒@@
好玩好玩xD

然后啊
Pet society我在找寻Hideeni~
Easter egg我只集到了7样
还有5种款没找到啊啊啊~

明天开学了
明天不会像以前一样要上课到3点了
可是还是要上到1点35
我要怎样回家 还是要等?
浪费我的时间

那个factorise我真的要去丢


是的是的 期待明天啊

我巴豆腰
等吃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