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奇遇

今天因为和我母亲r出门去忘记了MM补习
结果只去了BIO

回的时候因为今天是假期所以没有平时的校车
本来打算等巴士的
结果等等没多久就有一位
女生/女孩 好像没有这么年轻
女人 很恶心
女的 没礼貌?
叫她一个unknown好了 X
X就问我们下去KUKUP有什么好玩
炸到 paiseh的勒 因为没有好玩的 哈哈

结果问了一点东西
讲载我们下去!!
因为我们没有车回
她顺便要我们带路~
huhu 很好笑很好玩很paiseh

而且X很有女强人风范~
就讲我载你们吧!
上车吧!快点。

简洁简洁 很干脆的一个人
有一点凶的感觉
不过看得出她pattern是这样不是凶=D

还有一个是X的先生(丈夫)
叫他X先生
哈哈~xDD
感觉很温和(wenhe我没有在叫你)
一路上在问我们问题
就那种普通路人问路的东西

多加一点:X驾车 X先生副驾驶座 是不是很女强人?=D
虽然这种现象常见

然后看到:Muzium Bugis
为什么会有这个‘博物馆’?
他们问我们 我们也不懂怎样回答他们

Peradin (500m)
出现了这样一个路牌
Peradin是什么?

麦,废娴,我:????不知道。==


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惭愧我是不是住这里的?=D

可以去tanjung piai看猴子
可以去红树林走吊桥
可以去GOLF打golf 游泳
可以去坐船出海
可以去住度假屋

可以去PASAR MALAM =D

问了问了 我家了~

下车下车
回家==
途中问题很多
很有趣 可惜没有办法全部打出来

作文死死的结尾:
这是个难忘的回忆。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