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168 Jay Chou

刚才on on off off
不好玩=D

上来没有事情做
去下载歌
×OMG mata不要抓我×xD

周杰伦的《跨时代》
自从发现我堂哥在电脑里
放了很多周杰伦的歌给我
可以说是几乎全部专辑
以前的歌很好听。
最近933在宣传周杰伦的《跨时代》
是新 但是不是热腾腾的
大家都知道=D
里面的歌有中国风~
啊还是一样很好听=X
《免费教学录影带》
很可爱的歌勒
很喜欢啊啊啊~

喂,老板
哎,年轻人,又来看吉他啦!
我要那把
那把?啊?哈哈哈!那把是琵琶!不是吉他!
我说旁边那把
旁边那把很贵的耶!
你可不可以自然一点?

哈哈哈~
真可爱=DDD

1 烟花易冷
2 说了再见
3 雨下一整晚
4 我落泪。情绪零碎
5 超人不会飞
6 自导自演
7 免费教学录影带
8 跨时代
9 爱的等飞行日记
10 好久不见

投票xDDD JK =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