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Only one to go!

考试过了一个6天!
明天因为是卫塞节所以放了一天的假期

今天下午的档没有补
就这样 国语也很自然就这样没有去了
哈哈
今天还真的是第一次星期四 回到家

早上PHYSICS
貌似很难
等待丁给答案!!!


我要及格我要及格
我要留在学校!! =D

这次的成绩会不会比上次漂亮?==
HAIZ
我的EXPERIMENT整个写错啊~
祝福我祝福你==


明天假期 后天假期 大后天假期
假期
拿来读书?==

er
最近除了考试
还是考试
讲考试 谈考试 问考试

考完试放假两个星期勒~
大家都出门但是我很懒惰动
在家可以做什么勒?~~~

下个星期考的东西 比较轻松=D


电脑里很多周杰伦的歌==
我慢慢的听慢慢的听
听听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