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Selamat Hari Puasa

今天马来人puasa liao
还记得 以前小时候被那些马来文发音不准的中年人
灌输了错误的马来发音
害我form 1去学校被我马来朋友笑
因为我问他们几时 kuasa
哈哈哈哈 够力

然后啊 昨天考完了咯
没有回家啊~~
我们放学了就去帮季菲庆祝生日
其实是出去吃吃而已啦
而且她生日不是昨天
是星期二 只是大家放假没空
就昨天庆祝掉了啦~

KFC 就两个小孩子在玩楼上的玩具(大大个那个啊!!!)
然后季菲突然自己笑 讲很像langsai
舞狮
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玩完了下楼梯的时候我们就讲等下他下楼梯是跳的
很活泼
然后就讲到新年什么什么 笑死每个人
XDXD

然后我直接去补习
回到家就到今天了 夸张

早上没有很迟也没有很早醒
醒来了就我爸已经从新加坡回来了
吃了云吞面
他就拿一串葡萄出来
吃吃吃几粒才吃面
然后刚吃完面 就拿两粒紫红色紫红色的水果
酸甜酸甜的 没有错 我爸是不折不扣的 爱果人
每次去新加坡还是回来就弄一些怪怪的水果回来吃
啊不是奇怪啦 是我们这里比较少看到XDXD 只是 真的好吃^^Y
啊然后勒 就拿龙眼出来
哦yes!我家的龙眼生了!
种子有些小小的 肉厚厚 又很甜
啊啊啊~很好吃

啊还有duku langsat lokkong 都生了
最近有吃一点~~~duku 跟lokkong 好吃!!

然后我爸从新加坡买一盒口罩回来
政府叫你们不要买多多来 等下缺货啊!
哈哈哈 其实没有很多 那种一个只可以用一次的
那数量其实还好==

然后我很想换号码 拜二 换看

电话的水晶壳坏了
都是我 因为我手软 电话掉地上==
不要放了啦!!!我要去粘荧幕的粘纸就好了
方便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