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挥霍

对!这个是来说restaurant city的!
上次有1万多块 然后我帮我的员工全换上了制服
花了我1万多块

然后我慢慢赚 今天早上就有37000++了!
然后我就想装修一下我的店面
结果我装装装

eh?为什么桌子放不进?
我装了这么久 很重要的桌子还没装
我的钱就完了
就卖掉一些刚买的东西
然后买了一点点桌子
可是客人很少 因为
桌子很少!==

我的员工还因为这样 然后饿肚子
真的是啊 是我不好==

刚才玩viwawa的大老二
然后我竟然 玩玩玩 20 level了!
也也 还蛮开心的
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有玩了
所以level一直停住
现在突然上了一级 不错感动

我要去新加坡一个星期
所以我的restaurant city要关店一个星期
haiya 真的是拖啊 一个星期可以赚很多的知不知道!

然后刚才本来要去打包衣服了
然后走出去 问我爸明天几点
讲说是下午啦 所以明天早上还有时间嘛
能拖就拖 我懒嘛==

然后我妈刚电话说 带一点点东西就好
我就一直要带一本书
最少也要一本吧?
她就说什么明天去后天我爸都要带我去书局了
还要带干嘛
可是都说是明天了 明天不是会闷咯!
haiya 到最后还是讲可以XD
不过还一直提醒什么 带最小本的har!
哇塞 罗嗦 书本嘛size差不多的 你要小到怎样
pocket note mie?!

然后我平时在家就什么东西都没有得吃
不是不给吃 是没有东西吃!
结果今天和昨天吗?忘记了
就买零食来 啊啊啊 我要走了 不过我不会带走
因为虽然不重 可是一包一包 肿肿的 很暂位置啊~

然后就 我不知道要不要带钱勒
我带也是马币 可是我很想带
没有带没有安全感
可是带马币去新加坡
又不可以用!!!

然后我讲这样多 很像要去很远这样

就是就是一个星期
一下而已啦

很想写长长
可是没东西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