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体能测验

上个星期的PJ节
我们被叫去量体重然后顺便看一下我们长高了没!
我长高1cm 很多 我瘦了0.5公斤
搞笑 为什么上次的体重会有0.5这种小数点出现的
——————————————————————

今天的周会
竟然这么早就可以回班了
剩时啊~
回去因为比平时早
老师都还没有啦 所以我们就自由活动==
恩才来了 上了一节英文
是moral

moral分考卷
哇老 为什么我没有?
selamat 你问我为什么我没有考卷?
我是知道的咯 搞笑
结果他跟我讲hilang liao
suak hilang就hilang
结果 结果 yilun拿来还我 有人拿到wah

分完考卷
有个女老师带来好消息
我们要体能测验了
哇塞爽
结果我们去到‘场地’
不是我们先
我们跑去打球啊啊啊
几久没有打?
打掉两节moral
回去dewan
准!我们班上的同学也是刚来而已

我们去那个用手推一个铁的
看可以推多远
哇 那个脚筋是痛到
我跟丽华推liao不知道几次
其实机会只有3次 xD
我推到44cm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过后去naik turun bangku
不会写
脚酸 脚痛 破皮
还跟我上下3分钟
过后就算心跳
我 竟然 1分钟151下
我肺活量一定烂到
丽华 这种 赛跑的人儿
果然是很强 才跳62下而已 xD

过后去那个伏地挺身
丽华讲19下以上就有5分liao
哇我拼命做到19 还有10秒
我不要做liao==
我以为包满分liao xD
结果丽华讲200000
啊啊啊 我不要等下19让我后悔4分
最后再两下 很好


这个好!
仰卧起坐
我又来酱做够就好的pattern liao==
要23下以上 5昏
我还是在23 就停了==
丽华再出现 再叫我做多一下
啊啊啊 我25 liao


很累!!!
那个打liao两节的球
我要pengsan liao 还要体能测验
suak 过了。


bio两节老师在忙体能测验的东西
然后就没有来
我很烦恼啊那节
因为看到很多功课uncle等下补习的没有做

看着看着就过了两节 没做到 看爽nia

国语节 老师准时到
只迟到了1分钟
老师 我不要这个老师
hamizon你快回来。。。


过后这节过liao
12点半 图书馆的节
waseh 我要借书 也要打球
很感谢莉欢帮我借
又跑去打球
风很大 很凉 很凉!!!!!!
打到1点
没有 一点都不热的其实==
pengsan!!

but重点是 很好玩xD



回家liao
uncle还有很多功课 完了

这篇 很详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