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161

多几篇我就要一路发了
HUAT啊

昨天我们出去提早庆祝生日
11点多就出门了
去到的时候大家都差不多到了
哈哈~

过后就吃吃吃
吃了鸡扒还吃鸡翅膀
可是我饱了带回家 ~~
然后去买蛋糕×很临时==×
不错吃 可是真的吃下去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过后太阳很大 从summer town走去万顺
一个一个呱呱叫
千金的全部LOL
啊然后还跑来跑去要买雨伞
够力啦 浪会时间betul

玩玩玩
投篮机
也不知道他们怎样玩的
4粒球在篮筐里
1粒塞在墙壁和机器之间
很丢脸咯 旁边有人在等还干出这种事

那个夹娃娃的直接 松
夹屁股都夹没有

赛车我第一名~yoyo

还有一个机器
我一个人闯到第10关啊 强悍

那个游乐场没有很好玩
可是久久去一次 suaku suaku酱
有什么是不好玩的咯?
LOL

过后有些人要回了
我们陪她们等车
还帮aunty uncle追巴士
热心的小孩们。

过后我们去唱歌啊~
只能说 其实新歌还蛮多的啦~
哇哈哈 好玩好玩
季微&愉慧把麦克风当有毒的
拿一下不会死啦
知道你嘴巴是金的 xD

过后我们就回家回家
6个人要搭巴士
3个pekan 3个kukup
哇哈哈 pekan的有一辆不要停下来 哈哈 他们炸到
结果来了一辆新山的PONTIAN LINER
他们还很高兴的出去招
结果上面的牌子=KUKUP
lol 谢谢你们帮我们招了谢谢hor~
哈哈

我们回了啊~WAHA

很舒服 新山的巴士 KUKUP的路线


——————————————————

今天国语老师又来这样叫我们去前面坐了
我的作文只剩一篇 哇哈哈哈
RUMUSAN我交都没有交还这么安稳的坐在椅子上
真的很幸运 hoho


明天uncle chemistry没有功课
后天uncle biology没有功课
哇哈哈~
只不过 会不会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