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阿布

今天母亲节
全部母亲母亲节快乐
啊不过要我当面说 我是paiseh的==


昨天啊啊啊
我伯母拿了学校的领带来给我看
人还没看到就听到
:你看我厉不厉害

× ???

:我没有拆就拿去洗了勒!

原来是她尝试不要拆掉就去洗
结果 那个三角形的地方明显很畸形==

结果她会明白
看着领带一下还讲
:不可以hor?

LOL????


哈哈 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尝试了~ =D


哇没有事要讲
我为了这个来写? 哈哈哈

母亲节快乐全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