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这是……假期第四天!

Argh...是不是因为假期的关系
搞得我好像患上嗜睡症这样
就算睡足12个小时
坐没多久就会想睡=D

四天四天就这样过去了!
假期真的匆匆来又匆匆走啊~

昨天BIO补习的时候 拿到了我们上个星期五没有拿到的Addmaths练习纸.
不多不多 100多题 Hehehe.==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那个Logarithm!!
不会做就是不会做~
给一点别课的吗~我如此eh喜欢第四课结果没给=D

来 谁要跟我一起玩Mini Game啊
那个A Christmas Maze很好玩勒~~~~~~~~~~~~~~~~~~~~~~~~~~~~

实在是 我每天这样上网上网也不是办法
运动没做多少 功课也没碰到==
不久后我要开始看我的九把刀小说
大家 很好看勒


最近有很多歌很好听
房祖名发了专辑 我只听过几首可是我完全没想到
房祖名唱歌这么不错不错 他真的很像成龙=D


我家前面一直在砍树 砍到没有树档那个太阳光
啊光线好刺眼 写字看不清~

今天的Physics补习又被翘掉了=D
而且连国文也一起……
讲起来也不好意思拉~

HOH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