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Uncle Sorry

我刚就突然勒 收到kaiyun的sms
叫我等下跟琦薇讲等下没有坐她的车回
我就说 :做么叫我问?
我又没有见到面
然后她说现在在补uncle可以跟她说

我 就突然醒过来
原来12.30pm补uncle
刚才已经1点多了
我就这么的忘了

真的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在我的记忆里一直都停留在
放假一个星期 这里
然后我真的完全不能适应换成拜六
我要回拜三可以吗?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 忘 了

然后hor
换去拜六的就
我 慧娴 karen kaiyun
4个人一排
结果慧娴去马六甲
karen去desaru
kaiyun 生病
我 亡 心 了
那么我们整排没去==
hoseh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跟uncle交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