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还没有

本来昨天晚上我以为我今天会一觉到下午
结果没有到中午而已 所以我还很多时间来上网==

然后刚才才听我伯母说等下我爸要去看阿嬤
所以等下可能中途还要去一下
很久没有去了 不知道她会讲什么>.<

然后然后我的东西还没有弄
要带的东西全部还不知道==

早上睡到9点对 那个卖东西的uncle就来
那个motor在那里比比比
吵死人 不过我醒来过后再睡回去XD

然后!现在11点多 我吃着不知道是早餐还是午餐的东西
等下吃饱就去收东西!

我现在想写 写那种超细节也好==
啊不然没有东西写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