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脸书

我是这样叫的啦
可是小惠有拿过报纸给我看
真的叫面子书
不是脸书 还被她们笑XD

我真的是啊
那些game我很少坚持玩完
可是CS我就有坚持

是的 CS就是传说的
Country Story
种菜的 不是Counter Strike
HAHAHA (疯了)

实在是 我真的很相信
很相信很相信
明年我电脑应该没有开15个小时一天了
LOLLLLLZ
假期生活真好
3个月实在是快啊 9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