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过期圣诞节 现在说 圣诞快乐

现在1点24分
离圣诞节84分钟
不是还没到!是过了==
大家圣诞快乐

昨天 本来想起来帮伯母开门的
可是我好像是睡死了 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闹钟 当然也没有

睡足了12个小时 我起床了。

圣诞节 很有新年的味道
老叔老婶 小姑她们都有来
本来要带我阿公去“吃风”
可是我阿公很固执 坚持不要咯
没有办法 拖他去咩?哈哈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我要看桃花小妹 虽然没什么人喜欢看
我要看我猜 吴宗宪 太好笑了

今天电视好像有很多圣诞特别节目对吧?
我都没看 因为玩电脑 可是中途有休息
是因为打雷 都打雷了 都不可以看电视
等下电视一起炸掉勒==

明天早上 又有云吞面吃了!yes!

小星星。

我新加了朋友blog的link在旁边>>>
下面下面 看到没有 没什么特别
大家都有的啦 哈哈
方便多了 只是我没有什么朋友的blog可以放
就这几个 哈哈!

我们还有9天就要上学了
第10天开学 如果没有错的话
本来之前还很不想回去
虽然现在没有很想
但是还是有期待到
明年很新啊啊啊啊

我们1231 去kukup倒数新年勒 哈哈哈!

2010!byebye 2009

不知道有什么特别一点的事情做

希望时间可以配合的到
祝福你!哈哈

EMAI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