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心血来潮

心血来潮 很想大扫除
因为开学就没有时间了
所以我打算明天抹一点小东西
整理一下 如果我今天“心血来潮”的心情
还可以保持到明天的话

心血来潮 刚才看电视的时候
很想吃汤圆 所以我打算叫伯母
去买那个粉 我来做小小粒的汤圆
哈哈!!

心血来潮 很想做数学题?==
反正我还特地把form3的数学作业留起来
还没有做完 可以做 明年的普数可能就不会有这么大的障碍
高数 顺其自然……==

明天我要打电话去店里商量商量
PP顺利

我电话的充电器 终于回来了
很好很好==

电脑的CPU的风扇
好像是坏坏的
有问题 刚才我堂哥帮我弄一下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电脑可以撑的下来吗==
没有关系 要开学了 你要坏就坏吧!(这么放得下?)

每天每天每天这样千篇一律
明天会有变化
后天过后 变化更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