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马来西亚

昨天就是要去笨珍买东西咯
所以我就调了闹钟8点半有没有
可是就是不知不觉被我按到9点多==
还是很睏deh 冲个凉 冷到半死==
然后吃一下就出去liao

10点多到 买东西!!!!!
买!买!买!
买没有校鞋
最后最后去万顺才买到!
我不知道我自己穿几号==

过后回家 那个德士的uncle耳朵聋的啊
气死我了
马来西亚的网 真的很够力
上不到 结果我堂哥打电话去
他们还讲是假期 后天才帮我们弄
哇老 办事效率“很高”==

不过今天堂哥很厉害 弄到可以上网liao
abo真的是 睡觉都sienz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