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给点意义拜托

下个星期一就要开学了啊啊啊啊
3个月!
我在干嘛!!!!!!!!!

时光飞逝就算了
我在那飞逝的时光里
3个月 多长的时间啊
我竟然没有做过一件有半点意义存在的事情
haiz 不知道某某人是不是在3个月里做了什么超有意义的事

eh 不要以为某某这个 就是在暗酸还是什么
就是 不知道是谁 才用某某的
我知道 有人会明白的==我又不会解释

要开学了 我才珍惜这3个月
我不应该浪费的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