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昨天

昨天是拿成绩的日子 哈哈!!
早上7点半的闹钟 结果按到50多分才惊醒
要来不及liao 8点多的bas
结果冲凉啊 找东西勒 弄来弄去 巴士差不多就来了

然后9点到那里 小惠在笨珍找我们(和慧娴)
然后我们走小路走去她的家 超~久的
差不多9点45分才到她家 我的脚……

可是 其实在我们走到一半的时候 韵璇,愉慧跟丽华已经到了小惠家
可是因为她家很多狗的关系 韵璇他们不敢进去 哈哈 还站在路口等
结果那个幼稚的慧娴儿 还讲我们慢慢走 给她在那里站 看谁厉害!
哈哈哈 白痴

然后到了那里 他们已经进去了 可是好像也是刚进来 她们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哈哈哈 到了她的家 很多话讲 一直讲一直讲 一直笑
我们笑 因为慧娴 怕狗 结果小惠家附近很凶的狗吠的时候
她跑! 她以为跑就赢!结果那个狗追!哈哈哈哈
小惠讲 你不要跑你不要跑
她才冷静一点 慢慢走

她敢跑 可能因为 那狗是在篱笆里
可是小惠讲 那个篱笆是有狗洞的
慧娴继续跑的话 那狗追出来就惨了
哈哈哈!!

然后 下毛毛雨 可是越来越大!
我们假假不要去学校!哈哈哈
可是还是有去啦 10点开始 我们差不多11点多过后才到

啊啊啊啊啊 去的时候大家要回了
我就快快去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啊!

之前还有报馆的人拍照勒
我没有看到==

然后我们出去吃
坐德士去
结果下德士的时候
停在maslee那里
听到有人叫我 我还问他们好像有人喊ahtoh
结果我朋友指对面啊啊啊
哈哈 秋莲 xinmei~~
然后ahmian出现了==
哈五jiawen

ehh我们去草庐吃
我们吃完了勒 结果韵璇的还没有来
本来要cancel的 可是又做好了
啊算就吃掉咯 都没有办法
真的是糟糕啊 改次不可以叫tomyam mee
哈哈哈

我们去买东西 然后差不多就回家了
回家我就是玩电脑==
不过昨天的电脑有一个声音
我怕爆炸 不敢开 今天就好了
哇哈哈哈

大家圣诞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