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第一个1月4

今天是开学的大~日子
因为放假的时候每天都2,3点这样睡觉
可是勒 昨晚我就11.30就跑去睡了勒
因为早上5.30要起来
翻来翻去 没有办法很快睡
啊不过12点之前还是睡下去==
人类的适应能力真的是很强大

然后早上5.30起来
本来昨晚打算今天早上冲凉的
然后改次习惯了就可以每天冲了
现在还没有办法
因为实在是 冷==
可是没有想到!

早上一起来
雨大到跟大便一样
哇老 没下雨都没有办法冲liao
下这么大的雨 冲屁哦==
闹钟调到5.40
可以再睡10分钟
可是没有睡着 实在是太厉害了
因为我怕我一觉到天明
直接不用读书
结果我就这样等到闹钟响再起来(酱也爽?)

那个雨 真的是大到~
我伯母跟我讲话都听没有啊

然后准备了一下下下
哇塞 不是suey是什么?
开学第一天 穿新校鞋
结果下大雨 真的不suey咯真的

因为我们家前面比较低
所以我要走隔壁家的路出去==
可是这个雨大到隔壁家
平时都不会淹水的 都有薄薄的水==
还好了解我家 选择了走别人家的路XD
不然这样校鞋踏出去就完了

下大雨!我伯母在外面帮我等巴士
等了很久 应该是下雨不可以驾太快
而且可能要等人
所以比以前迟了一点咯
这么暗 这么滑 还是慢慢来比较好==

到liao学校 毛毛雨
没关系
没想到尹柔婉婷还有很多人
他们这么早到学校!!

然后勒 因为下雨就进去礼堂(废话)
可是勒 站是没什么 不过我的肩膀==
我的书包重到996
我带了一些东西和以前借的课本要还人
最后喝水喝水 减轻重量
还有要还的东西还还还
哇塞 回家的时候直接 轻~
哇哈哈

礼堂排队的时候
巡查员抓到了一个没有领带 没有校徽的人!
我们以为是新的form3的
因为没有看过
结果我们觉得 是转校的 还在猜好像是form4的
因为她有form4脸XD
到最后 真的是转校的
真的是form4的!waseh 厉害勒~wohoho
是selangor来的 虽然是讲懒惰的人不读书啦
geografi也不读 所以我不会看地图
不知道selangor在哪里
可是听起来很远勒>.<
一个人来这里也没有朋友!
啊不过全部人好像很欢迎她worh
还很主动跟她讲话啊啊啊 也很好啊
新朋友you know?(学新加坡人的"you know?")

然后听了很多老师校长不懂讲什么的话
啊不过后面选课读的就有听啦
其他的skip掉好了
要我们填东西==还要父母的东西==
麻烦的勒 我剪以前填的粘下去liao啦哇老
还有分时间表给我们
要在礼堂4天
老师你不闷我闷啊
快快上课啦 浪费时间996

一直讲话一直讲话
结果老师抓人上台+去前面讲老师刚才讲的东西咯
还好没有叫我咯
我很专心的hor!(heng nia lah)

老师讲明天要spot check (不会写)
什么都检查
实在恐怖 搜身啊!XDXD

要放学的时候
很多form1的新学生
不久过后又会有一批新的form6 bawah
哇塞 实在是热闹 其实上学的感觉很好T.T
不过放假也很好==!
总之 开心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