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时间错乱的BLOG

时间错乱 真的是很严重
我早上写了一篇
本来 在BLOG ARCHIVE那里是应该开始
2010(1) 第一篇了
可是勒 blog的时间是错的
害我早上写的那篇还是2009 12月31号的文章
实在是啊 现在这篇 可能是新年的了hor?==!

是的 傍晚的时候
那个雨 真的是大到可以
噼里啪啦 本来我还估计会淹水
可是以前填土过后
每次淹水都不成功
切 不好玩

然后勒 因为勒
我爸爸勒 就是咯
要睡在我放电脑的这个储藏室咯
对 没有错 千真万确 就是储藏室

不过大家可以不用误会
这个不是那种挤满东西的储藏室啦
是那种 以前是储藏室
可是后来因为要放电脑所以整理过后
上次又因为看了很乱很不爽
再整理过后!就算是一个很像房间的储藏室
不过储藏室还是储藏室 因为杂物还是放这里的
所以勒 就这样咯


回来回来 然后我爸爸要睡觉在这里
所以我就要早一点offline
我现在的字是白的
所以我现在打字是看没有东西的
等下post出去了才看得到==
因为我按到那个颜色 我不会变回去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