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数学啊

明天开学啊
要打电话打没有
直接显掉 这么早关店的啊?

开学了 我的数学完蛋了
听说明年的很难啊
还好还没有开始补习
还有一个星期可以做一做练习
不然等下被uncle叫到问了不知道
实在是 等下被骂就惨

明天不知道去学校做什么的勒
不要讲多多 快点开始上课好不好?
宁愿上课也不要听你们loso啦==

我要课本我要课本
我要作业作业作业
我要读书读到死
这样你就高兴了啦!
气死我了

不知道跟谁同班
不知道级任老师是谁
不知道功课会不会难
不知道2010会不会跟2009一样快

我只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 我什么都不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