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香味扑鼻

今天没有下雨XD
所以就冲凉了咯==
不过真的是冷到

上巴士
有想闭目养神
可是我怕学校过头
其实还很远 可是我就是怕!==
途中就会很多马来人上车
然后从我旁边经过
实在是 他们的‘香水’
不是讲臭啊
就是闻了会晕车的那种
我等下吐出来
aunty骂我 你们负责==

去学校 很早很早
xiaobowl也很早
很早就在学校睡觉liao
哈哈哈哈 看起来很舒服
啊啊啊啊啊啊
全部人头发有的pin就pin
有的绑就绑
老师今天全面spot check啊
结果勒
我们竟然被叫进礼堂
是检查中三的==
这……这……==无言

然后有一个男的华人
转校?不知道
就迟到
然后也是没校徽没领带?
怀疑他真的是转校的
本来还高兴一下我们form4双喜临门
来两个转学生
结果走去form3那里
cheh!
哈哈哈

进去礼堂 除了讲 还是讲
我们讲老师讲 全部都在讲
结果被老师分到前面第一排坐
真的是不会讲==显嘎笑
啊不过还有jasmine kwangmin来讲话玩bingo
哇哈哈==

痛苦的日子 还剩两天
后天!分班!
啊啊啊啊啊 good

我们去拿书!
拿我们的书本
一大堆 重到beng
家里一大堆 每年都没有用完
这样囤积起来
我要变galang guni liao
全部书!我现在真的是很kiasu liao咯
(怕“书”)

然后12.15就去dewan开会
==
选我们蓝队的干部们
结果 过程还不错
笑笑笑
有人没有人要举手选他XD
有些人气满满
还说4点要回去学校
笑 我最好是会去
又远又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上学就会有东西写
虽然闷了点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