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无所事事

是的 现在9点50分
还不想睡觉
因为我下午午觉又睡过头了T.T

昨天下午 很累很累
我就跑去睡午觉
是想睡1个小时
结果就直接从4点睡到7点
哇老 超时超很多
起来不是很清醒
睡很久反而更晕
反胃 没有胃口==
恶心勒 不可以睡太久啊

今天中午 还是很累==
又跑去睡
又超时!!
我直接 现在本来是可以有睡意的了
可是因为下午超时的关系
都不会想睡觉

又没有事情可以做
电视我的阿伯在看新闻
我没有兴趣 谢谢

电脑 没有东西
完全没有东西可以做
没有东西可以玩
没有人一起玩
没有东西看
没有东西 就有一个电脑==

学校又不给功课
那种必交不可的
不然我是因为星期五有补习AM
怕UNCLE骂本来想做一做数学练习
可是因为这个是自己的
所以没有动力
我真的觉得星期五不会好过
数学没有很好又不要复习
liao


明天 照时间表看的话
开完周会就要分班了
哇塞 学校终于给人一种‘速战速决’的感觉了
== 不要再拖了T.T
yeah 很早就可以知道什么班
跟谁同班
然后整理课室 选AJK
还有级任老师是谁咯
过后
明天!
就明天!
第一次我Form4的补习
还两个==
Physic 然后去karen那里英文XD
晚上就去搭校车回家
很好==

后天会不会开始读书啊?
有人又讲星期五一定不会开始教书
对hor
我们还没有课本==
几时可以拿har?(很想拿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