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舞之恋

一年一度的舞之恋
一年一度的标题
应该是每年都会出现一次这个标题 xD

过了几天我才来写
因为实在懒惰
早上诗麦爸爸载我们去
整个车里=安静

到了!
等等等
他们到了!
打给van!
van:我载了一趟去独中再载你去总站接扯铃的
哇老结果扯铃的马上打来
:我们已经上van了勒
原来那个uncle的一趟载的就是我要载的人 炸到

然后弄来弄去
只能说
我很自责
真的不好 只能对不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莉欢疯狂了 你不要爱带头的!!

haiya 总之 扯铃里有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就对了啦 xD

过后我们再去收东西就要回了
waseh 办事效率很高

回家回家 季微跟我们一起回
还一直讲要去summer town吃
我们累liao 回家liao 乖 回家买糖果给你吃
==




昨天我的数学纸
被kakak撕掉了
haiz 不要这样啊kakak
人格分裂要医
不要苦了你自己 T.T
弄到跟神经的一样==



我晚上越早睡觉
早上起来的时候越想睡
去学校再睡!
今天bio experiment
sien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