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背景新

新背景 背景新啊
本来一直在用很暗的黑色
上次就兴起去换了个白色的
结果被一个人叫我换掉
*Karen我没有讲你*
:D

然后呢
旁边这个白色的
是鸟吗?==

没有办法 他那里讲说有新背景要我试试看用
试试也无妨=D

不过我看 我应该不久就会换了
因为很亮对不对?==


假期差不多一半要过了!!
剩下一个星期
实在是。。。。。



家里最近有蛮多零食的=D
都是我的双亲买的 哈哈

放假在家 吃喝玩乐
我再这样暴饮暴食下去
会不会变成习惯?

HOHO

在打算在打算 把数学做一做~


昨晚看了那个
《美食从天而降》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很好看勒 效果做到很好
真的很好看 虽然那戏已经不错久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