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Oh No!

Oh No!
事出在我意料内啊!!!
我下午刚换了的背景
又被我换掉了
哈哈哈
我是觉得现在这个比较漂亮啦:$

啊刚才看了凯伦介绍的
《小飞侠彼得潘》
哇哇哇 很好看:)
男主角超帅
女主角没有超美 哈哈 不错
还有配角也很可爱
结果我就上去找了男主角的照片
因为拍戏的时候是不大
估计现在长大了
结果 小时了了 大未必佳=DD
Hehe.



真的真的 这个背景真的很满意勒~~
上面那图片也不错kan?
也不会太亮kan?
Hoho


明天星期六
流口水。



刚才我看小飞侠看到一半整个暗掉
停电?
有一个念头闪过我的脑海
会不会我穿越到另外一个时空?
玩电脑玩到笑

马上拿电话起来按
那微光照我脸 我家人会不会吓到?
走出去观察情况结果为什么外面这么亮?==
只有我家跳电==

原因就是因为厨房的灯管爆了
爆了。
真的是口头禅讲太多啊炸到
哈哈!=D


等等一下又回来了==
继续看小飞侠~~~~~~~~~~~~~~~~~~~~


电脑 时好时坏
为什么刚才又怪怪?


刚才去翻我以前写的文章来看
写了将近200篇==
结果看着看着
好怀念PMR过后的假期
从小到大 最长的假期 就那时了吧
听着歌啊歌 莫名的感伤
遗憾真惨==



半岛铁盒。NI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