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Achoo!

今天打了很多大大大个的喷嚏
popi不是生病啦!

啊今天又是补uncle的时候了!
昨天我伯母问我东西我还说我今天一整天闲空在家
我真的忘了==
今天早上起来就刷牙刷到一半在想我的行程的时候
才恍然大悟今天有补习
(其实昨天慧娴有跟我说了)
老了

然后我的头发
真的短啦
前面后面都短
alamak

过后补完习 是饿的
就跑去买waffle
慧娴买一个 我买两个
结果她吃完了在那里说吃了反胃啦
什么很饱 要吐啦
害我挤到一个半的时候就吃不下liao==

然后今天有两个人讲我电话send东西很快勒
paiseh勒 (=.=|||)

还有我的新号码
9月一号正式启用!
哦也 不错期待

还有最近怪人多多多

拜二要考试liao
我还很清闲 liao!
完了==

还有拜一malaysia merdeka 纪念日
懂为什么merdeka的时候要念7次吗?
我本来也不懂
是历史貌似很厉害的科学老师 UNCLE!
就跟我们说勒 是因为谈判第7次才成功
啊全部记住liao har

还有hor
那些抽烟的人
不要抽liao啦

还有啊 等下就是我猜要做了
我会等到现在都是为了你
闲到跑来打文章
不过为什么还是可以写到这么多东西出来的勒?!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