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妈+季微+刀大

昨天星期二
是我妈
是季微
是刀大
的生日
啊啊啊啊~
你们生日快乐

本来我不知道的
karen突然sms我说九把刀生日XD

昨天
早上就出去笨珍找我妈
然后去甜甜屋那里吃
点心是好吃的咯
我们两个人
吃了我觉得应该算多的早餐
烧卖+凤爪+一碗大面线+云吞面+大包一粒+一人一杯水
不知道
我不是很习惯吃早餐
早上吃不多
但是2个人吃得了这些
不知道做么就是有一种荣耀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XDXD
==

啊!还有
卢广仲说一定要吃早餐
我要开始吃早餐了


然后就去买电话卡
我要换了
yeah yeah

然后跟我妈借一下我以前用过的K800
我真的觉得它拍照真的很好 很清楚
可是没办法 我已经给她了
她还用有一点欠扁的语气讲
啊不然我们换啦!
cheh 我才不要
虽然我很喜欢K800 可是我也很喜欢我现在的==
没有很好 拍照不清楚
但是往事只能回味 K800只能看看就好

我们本来午餐要去吃rasa ria的
结果没有开 哇咧 害我本来很开心==

然后hor
我就假假借用7月半要拜拜
要买很多东西拜
就假假丢我自己要吃的东西进推车XDXD

然后勒 就去买东西勒
我的亲戚勒
就觉得摩尔很好玩勒
你们要不要玩勒?
要玩找我勒~
是好玩的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