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跟放假相似

星期四考完试了
我一直以为是星期五才考完的呃==
然后得知星期五没有考之后呢
昨天我们就光明正大的自行放假
ponteng咯 只是ponteng比较不好听啦XD

结果昨天就那些有去的
拼命说什么 ahtoh啊 今天老师记名勒
ahtoh啊 老师讲谁没有去的拜一要上台勒
ahtoh啊 老师讲ponteng的拜一要伏地挺身勒
ahtoh啊 老师讲扣20分啊
==
waseh 你们拼命跟我说这个干吗啊啊啊啊啊啊

讲回星期四 季微考完试了坐住等的时候
hamiza拿了一把剪刀从舞台下来
然后勒 把她的头发旁边两边剪掉
哈哈 可怜的季微==

然后昨天补习就补习咯
没什么特别
去到笨珍 真的是很晚了吧
没有看见kaiyun说的吹喇叭的人勒
祝你平平安安吧

然后勒
等下勒
要补习uncle了
我怕我会睡着-o-
3个小时半
又饿 又累 又在那种这么舒服的环境下
不睡都难啊~==

今天要教星星咯

还有咯
我的数学A咯
我爸竟然真的给钱咯
就是奇怪咯
我的计划说不出口咯
真的是pekcek的咯

我真的忘了我要写什么了
昨天明明就有事情发生的
可是就完全忘记是什么了
然后很紧张等下要补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