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MERDEKA!!!!!!!!!!!!!!!!!!!!!!!!!!!!!!!!!!

今天merdeka纪念日
为什么没有什么feel的?
malaysia的malay puasa
H1N1又这么多
庆祝什么啊==

然后早上自然醒
啊其实是肚子痛到被痛醒
7点半就起来了
然后刷牙。。。。。。。做么我牙龈这么脆弱啊?
出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恐怖 还好不会痛的==XD

闹钟是7.45
为什么这么早
因为我把11点的补习以为是9点
==

然后慧娴说了我才知道==
就就就
诗麦妈妈载我们去
去到那里老师的门关紧紧紧
打电话给老师
诗麦听电话
为什么旁边的我可以这么清楚的听到老师激动的语气?
老师不要紧张
我们不会怪你的
然后10分钟后我们的老师就飙来了
他说其实他肚子痛
啊 跟我们说做么?
给你吃宝济丸?

然后补完了就去CITY DELIGHT吃
我们的慧娴小姐竟然又开始笑了
她 笑点是高的 但如果一开始笑 时间是长的!
waseh 你笑多久啊?
还跑去厕所 回来还笑?
你很夸张
哈哈哈~来来 跟你们说什么让慧娴小妹妹笑成这样
据说有一天
诗麦&慧娴在去巴士总站的途中
有一辆MAJU(巴士,不要讲不懂)经过
然后 慧娴:eh!MAJU勒!
没有想到勒 诗麦小姐白痴到用很奇怪的语气问
:啊?你认识啊?
慧娴:MAJU!MAJU啊!!!(ok 请冷静 你们有代沟 相信不是你的错)
然后她们才开始爆笑
诗麦 真的 你很 白痴
XDXDXD

然后 我就去进电话钱
那个人:你们这里有receipt啊
哇 现在先进到进个电话钱都给收据啊?
本人:har?
再问:你们今天有补习啊?哈哈哈哈(他真的笑 !你笑啥?==)
补习 就是那种pekan腔 补习的习是第4声 很大力讲
haiyo
听不清楚啦歹楼

然后走过小巷子
马来人卖炮
很想买来玩 T.T

然后勒 就坐巴士回家
_________
/口口口口口|
|__________|-ooO


真的有像!真的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